考量桃機員工上班特殊性 月租停車費不漲了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2日電)桃園國際機場原訂3月1日調高員工停車場費率的措施,經多個單位員工反映,且考量現行大眾運輸工具無法配合所有員工上下班特性,決定不調漲員工停車月租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下午表示,桃園機場各單位駐站員工數為3.2萬人,加上桃機旅客量在2018年達4653萬人次,桃園機場長期停車位面臨不足狀況。

桃機公司表示,目前桃園機場全部停車位共6564格,員工與旅客停車總需求量超過8000多格,停車場數量明顯供不應求。

桃機公司表示,原先預計3月1日起月租停車費從每個月新台幣1200元漲到1800元,但因為方案公布後,有不少單位員工建議,因為機場24小時營運,大眾運輸工具營業時間,無法完全配合機場員工上下班特性;在避免衝擊駐站員工通勤運具移轉成本下,決定不調漲員工停車場費率。

另外,桃園機場也根據機場園區員工服務特性,積極開辦員工交通車,增加上下班時的交通選擇。(編輯:李錫璋)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