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即將歸隊《國光》? 屈中恆一句話給答案

▲屈中恆(右二)出席第二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活動。(圖/兩岸劇本創投平台
)
▲屈中恆(右二)出席第二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活動。(圖/兩岸劇本創投平台 )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劉亮佐所策劃的第二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於今(22)日舉行,邀請屈中恆、 唐從聖、趙小僑等人出席,談及孫鵬已經返台,兒子孫安佐更成為人氣Youtuber,身為《國光幫幫忙》「大哥」的孫鵬何時歸隊?對此,屈中恆則說,因為24日是最後一次錄影,最快應該就是農曆年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孫安佐成為人氣Youtuber,屈中恆表示因為不太會使用網路的關係,還沒看過孫安佐的影片,但給予鼓勵:「樂觀其成,總是好的開始。」更說不排斥孫安佐未來錄製《國光幫幫忙》,認為一起聊聊天總是好的。

▲孫安佐成為人氣網紅。(圖/翻攝IG)

屈中恆也說,女兒有跟他講,孫安佐在網路上很紅,更說:「他練得很壯。」提及有無跟孫鵬聯絡?屈中恆表示,孫鵬剛回來時,12月有聯絡一次,認為孫家目前的狀態很好,對於孫安佐當網紅保持正面態度。

此外,第二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於2018年7月開始,平台陸續從近200件作品中,選拔出今年的獲獎作品林之航的《小瞳的奇幻咖啡屋》,除了可獲得30萬元的簽約金外,也將由兩岸戲劇公司投資進行製作與巡演計畫。其餘進入最後階段的作品,也將獲得獎勵金以及代理推廣的機會。

▲劉亮佐(左起)、趙小僑與兒子劉子銓出席活動。(圖/兩岸劇本創投平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