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菲托娃淘汰澳洲希望 闖進澳網女單4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22日綜合外電報導)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今天毫不留情痛宰地主國希望巴蒂(Ashleigh Barty),第2度闖進澳洲公開賽女單4強。「澳洲希望」巴蒂殞落,令地主球迷心碎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屆溫布頓女單冠軍克菲托娃以6比1、6比4直落二,拍掉大會第15種子巴蒂,第2度闖進女單準決賽。

大會第8種子克菲托娃只花27分鐘火速拿下第1盤,令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爆滿地主觀眾鴉雀無聲。

克菲托娃在第2盤面臨巴蒂強勁抵抗,但在第9局破了巴蒂發球局。最終局巴蒂回擊掛網,克菲托娃勝出。

克菲托娃曾於2012年打進澳網女單4強,這是她2014年第2度在溫布頓大賽封后後,首次躋身大滿貫賽準決賽。

克菲托娃下一役將對決大會非種子選手美國女將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爭奪26日女單決賽門票。(譯者:嚴思祺/核稿:劉學源)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