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班機緊急降落 要求轉飛阿富汗乘客被捕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莫斯科22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航空公司一架班機今天由西伯利亞飛往首都莫斯科時,據報導因一位乘客要求飛機轉向飛往阿富汗而緊急降落其他機場,意圖劫機者已遭逮捕,據信可能酒醉或精神不太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俄羅斯」電視台(RT)報導,俄國航空公司(Aeroflot)已證實,這架班機後來緊急降落在距莫斯科約240公里的甘蒂曼西克(Khanty-Mansiysk)。

俄國國家反恐委員會(National AntiterrosimCommittee)也證實,意圖劫機的乘客已經被捕。消息人士說,他並沒有攜帶武器,不是喝醉了就是精神不太穩定。

消息人士告訴俄國媒體,機組員說服這名鬧事的乘客飛機必須加油,飛機隨後降落在甘蒂曼西克。

據報導,這架由索古特(Surgut)起飛的班機上有69位乘客和7位機組員。(譯者:林治平)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