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襲阿富汗情報基地 增為至少65死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加茲尼22日綜合外電報導)阿富汗國安部門今天表示,塔利班組織宣稱犯案的阿富汗情報基地遇襲事件,造成至少65人死亡,大幅上修先前公佈的12人死亡數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槍手搭乘汽車抵達並開火前,好戰分子在那座訓練設施引爆載滿爆裂物的一部車輛。

華達克省(Wardak)副議長巴希里亞(MohammadSardar Bahyari)表示:「我們昨天從廢墟裡挖出65具屍體」。當地昨天發生的攻擊事件是被圍困安全部隊遭受的最新打擊。

不願具名的資深國安官員表示,至少70人遇害,而昨天華達克省官員則說,只有12人在襲擊中喪命,其他媒體引述官員的數據則說,死亡人數由12人至超過100人不等。(譯者:曹宇帆/核稿:劉學源)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