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地夫隊新簽約前鋒沙拉 搭小飛機失聯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法國南特22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警方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卡地夫市隊剛以天價簽下的前鋒沙拉(Emiliano Sala),昨晚搭乘的輕型飛機消失在英吉利海峽,恐已墜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拉出生阿根廷,原效力法國南特隊(Nanates),19日與卡地夫市(Cardiff City)簽下3年半合約,據稱簽約金高達1700萬歐元(約新台幣6億元)。

他搭乘小飛機飛往卡地夫時,在根西島(Guernsey)以北約20公里處消失在雷達上。

隸屬英國的根西島位在法國海岸外不遠,當地警方發聲明說,已派出船隻和直升機搜尋了數小時,仍未找到這架飛機。小飛機上有2人。

28歲的沙拉2016年起效力南特足球隊,本季射進12球。(譯者:羅苑韶/核稿:林治平)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