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制伏巨人殺手提亞佛 挺進澳網準決賽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22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今天大展身手,以6比3、6比4和6比2直落3盤,擊敗21歲的美國「巨人殺手」提亞佛,挺進澳洲公開賽4強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亞佛(Frances Tiafoe)未列名種子,但這次比賽異軍突起,先後淘汰南非第5種子安德森(KevinAnderson)和保加利亞第20種子狄米特羅夫(GrigorDimitrov),只是已得過17次大滿貫賽冠軍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實力雄厚,讓這位首度打進大滿貫賽8強的少年好手踢到鐵板。

第2種子納達爾只花了107分鐘就贏得這場比賽,在準決賽將遭遇20歲的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Tsitsipas)。(譯者:林治平)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