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小子被控性侵 遭巴黎警方拘留偵訊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黎22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警方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在巴黎遭一名女性指控性侵,警方昨天上午逮捕他,今天繼續對他進行偵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24歲女子指控克里斯小子、他的保鏢和另名友人於15日夜裡,在巴黎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Oriental)對她性侵。這名女性到巴黎第17區警局提出告訴。

美聯社引述一名司法官員報導,克里斯小子因涉嫌加重強暴罪和毒品罪遭到拘捕。偵查人員還剩兩天時間決定是否延押,或將他列為被告。

「費加洛報」(Le Figaro)本週稍早報導,有暴力過往的史克里斯小子到巴黎看時裝秀。

29歲的克里斯小子曾因攻擊前女友歌手蕾哈娜(Rihanna),在2009年認罪,此後一再面臨法律問題。他因攻擊蕾哈娜被判緩刑,刑期於2015年結束。

截至目前,克里斯小子所屬索尼音樂公司(SonyMusic)的公關人員仍不願對巴黎的性侵指控置評。(譯者:張正芊/核稿:羅苑韶)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