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淘汰巨人殺手 挺進澳網男單4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22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直落三痛宰「巨人殺手」美國好手提亞佛(Frances Tiafoe),勇闖澳洲公開賽男單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1歲的非種子球員提亞佛爆冷拍掉第5種子南非名將安德森(Kevin Anderson)和第20種子保加利亞好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首次闖進大滿貫賽半準決賽,但擁有17座大滿貫賽金杯的納達爾卻是難以撼動。

第2種子納達爾以6比3、6比4、6比2直落三解決提亞佛,全程只花107分鐘。納達爾將在準決賽對決另一位新星、現年20歲的希臘小將西西帕斯(StefanosTsitsipas)。

納達爾賽後表示:「我的職業生涯總是在澳網碰到一些麻煩,所以我很滿意我今晚的表現。」

納達爾去年傷勢纏身,在澳網8強賽與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Marin Cilic)鏖戰至第5盤後因傷退賽。(譯者:嚴思祺/核稿:劉學源)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