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樂活八德綠地豐 埤塘公園成亮點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提供優質休憩空間。(圖/網友peteradlib授權提供)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提供優質休憩空間。(圖/網友peteradlib授權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八德擴大重劃區是桃園房市新亮點,區內擁有多座公園,住宅環境單純清幽,未來又有捷運利多,是首購族、自住客移居的好選擇,且緊鄰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樂活生活頗受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德擴大重劃區位於豐德路以北、仁德一路以南、廣興5街以東到豐田路以西範圍內,保有大面積綠地,包括建德、仁德、興豐、豐德、湖濱、溪濱等公園,也規劃環區自行車道,提供優質的民眾休閒運動環境。

而且重劃區鄰近桃園獨有的埤塘公園,增強休憩功能。八德埤塘生態公園位於興豐路,與重劃區相鄰,佔地約5公頃,不僅有大草皮可野餐,還有大埤塘可賞鴨、觀鳥,非常適合親子遊。

此外,從埤塘還可看見桃園歷史的轉變,桃園過去因為台地地形、水文環境的限制,以人工方式挖掘儲水的埤塘,便於灌溉農作物,鼎盛時期有1萬多口,目前留有2,851口,其中已有30個轉型成為具有景觀、生態、防災及滯洪功能的埤塘公園,各有主題特色;而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是其中規模最大、最受歡迎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