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影片獲十項提名 Netflix闖關奧斯卡 再向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串流大廠 Netflix 在百家爭鳴的線上影片服務中脫穎而出的奪獎策略,今早向前邁進了一大步,該公司由柯朗 (Alfonso Cuaron) 導演的影片羅馬,平了獲得最多奧斯卡獎提名的記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馬贏得 10 項提名,平了藍西莫 (Yorgos Lanthimos) 執導的影片真寵的記錄,包括最佳影片獎及大多其他最重要獎項。這項提名係在洛杉磯今日凌晨的一項電影頒獎會上宣布。

羅馬不像一部奧斯卡大片,它以半自傳方式,描繪 1970 年代初期墨西哥市的政治傾軋,並深刻探討是非黑白。其演員僅說西班牙語及印第安原住民語。劇中人物大多由非演員擔綱,由最佳女主角提名人 Yalitza Aparicio 與最佳女配角提名人 Marina de Tavira 領銜主演。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