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腦展年度大獎 新增人工智慧和5G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3日電)Computex官方年度大獎Best Choice Award(BC Award)開放線上報名,今年新增人工智慧(AI)、5G、資安三大應用類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9)將於5月28日到6月1日登場,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指出,配合今年Computex在人工智慧、物聯網、電競與XR、智慧零售、5G、區塊鏈等六大展覽主題,BCAward今年新增人工智慧、5G、資安三大應用類別。

除了調整獎項類別,公會指出,今年也特別針對外商企業產品增設評審特別獎,即日起至3月15日下午3點止,只要登入BC Award官網報名系統,填寫產品相關資料,就可不限件數、免費報名。

去年BC Award含年度大獎總共頒出37個獎項、23家廠商獲獎,華碩是最大贏家,拿下6個獎座。

公會指出,觀察得獎廠商名單,電競項目在去年大放異彩,BC Award也緊跟時代趨勢脈動。

展望今年,除了各家緊鑼密鼓的人工智慧應用,進入新時代的5G、以及企業關心的資安議題,都將有一波新的產品問世。(編輯:鄭雪文)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