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地夫新簽前鋒飛機失聯 搜救員做最壞打算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22日綜合外電報導)阿根廷足球員沙拉(Emiliano Sala)搭乘的飛機失聯後,協助搜尋的救難人員今天表示,他們「擔心最糟的情況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沙拉剛獲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卡地夫市隊以天價簽下,昨天搭機前往威爾斯(Wales)時,飛機在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外海失聯,恐已罹難。

海峽群島空中搜索隊的費茲傑羅(JohnFitzgerald)告訴法新社:「很遺憾的,我們擔心最糟的情況發生…目前的海水溫度實在太冰冷了。」

費茲傑羅說:「如果飛機是失控著落,機身會解體,這種情況下是毫無希望的。」海峽群島空中搜索隊由志工組成,提供英法兩國海岸防衛隊相關協助。

費茲傑羅說,唯一希望是飛機是在控制下進行迫降,「海上迫降是有生存希望的,但天色昏暗情況下難度很高…理想狀況是在海浪間降落。」

「如果是計畫性迫降,他們會備好救生艇…就有希望生存。」

然而,救難團隊迄今展開多次搜索,「幾乎肯定」會已經看到任何救生筏或行動電話的光源。

截至今天傍晚救援行動仍在進行,隨著夜晚來臨,海岸防衛隊也在重新評估相關計畫。(譯者:侯文婷/核稿:蔡佳敏)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