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通過進名人堂 洋基終結者李維拉史上第一人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今天締造歷史,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全票通過,進入棒球名人堂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一致通過,讓這名現年49歲的巴拿馬好手,與其他3人一起獲得這項殊榮。

根據大聯盟官網公布的訊息,李維拉這次和哈勒戴(Roy Halladay)、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穆西納(Mike Mussina)一起獲選進入名人堂。

哈勒戴2017年在墨西哥灣墜機身亡,逝世不過一年多就在第一次取得候選資格時,進到名人堂。

李維拉和哈勒戴是首次具候選資格,就能進到名人堂的第55人、第56人。

李維拉被譽為是棒球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他在這次獲得全部425張選票。(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