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普森會留在勇士? 湯爸:他不想離開

Klay Thompson破NBA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破NBA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Klay Thompson是否會和勇士續約?一直是本季外界相當關心的話題,今(23)日他的父親Mychal Thompson在節目上表示,Klay熱愛在灣區打球,他不想離開這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lay不想離開,他愛在灣區打球、他愛為勇士球迷打球,他說過自己處在一個每個球員都想在的位置,為何會想離開?」Mychal Thompson受訪時如此說道。

而關於Klay Thompson可能前去洛杉磯和LeBron James聯手的傳言,Mychal Thompson表示這只是一種想法,然而Klay現在已經有了Stephen Curry這一個完美搭檔,因此沒必要離開。

「你找不到一個比Curry還好的合作搭檔了,」Mychal Thompson補充說道,「還有Kevin Durant和Draymond Green以及那裡的整個團隊,他愛跟Andre IguodalaShaun及Livingston在一起。」

Klay Thompson將在今年夏天合約到期,他的父親相信,如果他和Curry接下來5-7個賽季可以保持健康,那麼他們最終會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後場組合。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