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主場將易名 新贊助商不賣酒而是這企業

Miller Par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ller Par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釀酒人隊主場明年球季結束之後,將更換冠名企業,未來不再稱作Miller Park。美國家庭保險公司今(23)日宣布,將會在2021年接手為期15年的冠名權,但球場名稱目前尚未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球團執行長Rick Schlesinger表示:「這是一段與財富500大企業(財富雜誌票選)的合作關係,也將擴大我們的品牌價值,更是對地區運動有熱情的兩間公司的合作。」

釀酒人球場原冠名廠商MillerCoors,在球場距離1英哩遠的地方有座釀酒廠,該公司在球場動土前的1996年三月,砸下4120萬美元獲得球場冠名權,球場在2001年完工,取代原本的密爾瓦基郡立體育場。

美國家庭保險執行長Jack Salzwedel表示:「我們長久以來與釀酒人保持夥伴關係,要在美國的什麼地方冠名,一直是我們在考慮的問題,而選在我們公司的根據地(Madison)絕對是正確的。我很高興,我們抓住了這個機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