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人聚集意圖鬥毆 中和快打部隊壓制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3日電)兩派人馬今天凌晨為了新台幣5萬元債務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上聚集,現場約有40餘人意圖鬥毆。新北市警局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帶回,並查出信號彈2枚,依違反社維法裁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秀山派出所長田啟廷表示,中和區景平路一處洗車場附近,今天凌晨1時許,聚集大批青少年。路人經過看見大批人車聚集,向警方報案。

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據報後,隨即調派分局警力42名、保安大隊支援警力13名,共55名警力於2分鐘內迅速到達現場。

在中和警分局副分局長林國民、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及秀山所副所長董吉昌指揮調度下,優勢警力陸續趕到現場處理。警方清查現場聚集44人,但並沒有打架情形。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聚集現場的兩派人馬是因為5萬元債務糾紛,由洗車廠老闆與對方相約談判。雙方才剛聚集,警力就到場。警方並在現場查獲信號彈、棍棒。

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意圖鬥毆而聚眾罪嫌,將44人分批帶回派出所詢問、調查。另在落網的楊姓男子身上及黃姓男子所騎乘機車查獲信號彈共2支,各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並於警詢後移請偵查隊裁處。(編輯:戴光育)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