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擬推AI深度解決方案 搶食倉儲機器人商機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3日電)IC設計廠威盛看好倉儲用自動機器人市場前景,將推出人工智慧(AI)深度解決方案,爭食相關市場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盛認為,倉儲應用中使用自動機器人,將是今年及未來的主要趨勢之一,據研調機構IDC預估,2019年全球機器人系統和無人機總花費將達1157億美元,年增達17.6%,預期2022年總花費可望達2103億美元規模。

除物流公司DHL計劃斥資3億美元,在北美60%的倉庫安裝機器人及物聯網感測器,威盛表示,中國阿里巴巴更已使用機器人執行70%的工作,倉儲機器人市場成長可期。

瞄準倉儲機器人市場,威盛將推出AI深度解決方案,整合自家微型邊緣AI的SOM-9X20模組及美商露西德(Lucid)的3D融合技術,可支援多攝影鏡頭,並具低功耗及成本特色。(編輯:郭萍英)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