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清晨槍響 疑友人為幾千元債務翻臉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3日電)高雄市湖內區靠近東方設計大學側門附近今天清晨發生槍擊,警方鎖定涉案四人追緝到案,查出兩人受傷,全案因雙方為了數千元的債務互毆再開槍,與校園安全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警察局湖內分局於清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住家前有人發生爭吵,接著聽到2聲槍響,還看到有名男子倒在自家門口。

警方據報到場後,在現場發現1發子彈與1顆彈殼,地上並留有一灘血跡,台南市警方也通報有名疑似槍傷的男子就醫。

警方查出開槍的楊姓男子與王姓男子間有債務糾紛,兩人在湖內區案發現場的社區大樓外相遇,進而發生互毆後槍擊,造成楊男左眼遭棍棒毆打淤血,自行就醫,王男腿部中彈受傷由同行的友人林姓和張姓男子開車送醫。

警方已派人到台南戒護就醫的楊男和王男,並查緝林姓和張姓男子到案,並強調與校園安全無關。(編輯:李亨山)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