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棄》張彬彬洩露身分 晨神潰喊:我愛的是哥哥

▲女星林依晨再展虐心演技。(圖/愛奇藝台灣站)
▲女星林依晨再展虐心演技。(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林依晨在新戲《小女花不棄》與大陸鮮肉張彬彬合作,「蓮花CP」成為新一代螢幕情侶,人氣沸騰,最新劇情中,蓮衣客(張彬彬飾)面具遭花不棄(林依晨飾)摘下,陳煜真實身分曝光,讓花不棄當場崩潰大哭,無法接受愛的人竟是哥哥,晨神層次分明、虐心演技再度折服觀眾。

▲林依晨潰堤痛喊。(圖/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該場戲完全展現演技實力,由於她發現蓮衣客與世子殿下是同一人,臉部表情從一開始驚駭發愣,到內心慢慢出現抗拒、排斥,最後情緒湧上當場潰堤,由裡到外的精湛表演毫不含糊,讓人看了揪心不忍,而張彬彬最後那句,「他是妳的蓮衣客,但我只是妳的哥哥。」更讓萬千戲迷為之心碎。

▲張彬彬深情演出。(圖/愛奇藝台灣站)

該集播畢後,林依晨事後在微博形容,「有種心痛叫『精神偶像』人設崩塌,有種絕望叫『我愛的人』居然是我哥。」還打趣地說:「讓我再哭一會兒...」而張彬彬也隔空呼應,「只想做你的蓮衣客,不想做你的哥哥...」網友紛紛表示,「好甜的情話」、「做我的蓮衣客吧」、「看得都好著急」、「等待更新的日子很難過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