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西奇將球踢進觀眾席 NBA追加1萬美元罰款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今天確認,針對達拉斯獨行俠與印第安納溜馬之戰中,將球踢入觀眾席的唐西奇(Luka Doncic),罰款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8916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BA籃球營運執行副總裁范德維奇(KikiVanDeWeghe)的簡短聲明,聯盟確認了這項懲罰。

19歲的斯洛維尼亞超級新秀唐西奇,即便年輕卻不見青澀,一系列精彩的表現,讓本季的NBA增色不少。

但在獨行俠最終以99比111敗給溜馬那場比賽的第3節,唐西奇失去冷靜,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當時唐西奇把球踢到觀眾席,吞下第2個技術犯規,因此被驅逐。

唐西奇稍後說:「這是我打得最爛的比賽之一,當然我也很受挫。」

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達了他對唐西奇的同情,但也警告唐西奇未來必須控制自己的挫折感。

卡萊爾說:「挫折,那是當然的,但那是他必須避免的情況」。他也表示,接下來仍會出相同的狀況,唐西奇得專注在比賽上,球隊需要他,球隊禁不起失去這樣的好球員。(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