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北市政府好運D家 「豬事大吉」福袋首亮相

▲新北市文化局與秘書處共同推出「豬(祝)好年」的系列活動,串聯新北市轄內9所館舍的三大主題活動,用趣味精彩的活動共度歡樂的春節。(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23)
▲新北市文化局與秘書處共同推出「豬(祝)好年」的系列活動,串聯新北市轄內9所館舍的三大主題活動,用趣味精彩的活動共度歡樂的春節。(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23)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2019新北走春豬好運!新北市政府推出豬年走春系列的活動,除在市府大廳以「好運D家」為主題,佈置超可愛的豬豬裝置,今天也首曝光「豬事大吉」的福袋;此外,更串連新北9的大博物場館,推出「新春揮毫」、「扭蛋轉好運」及「傳統技藝喚年味」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由文化局與秘書處共同推出「豬(祝)好年」的系列活動,串聯新北市轄內9所館舍,三大主題活動就是要讓大家用趣味精彩的活動共度歡樂的春節,尤其「扭蛋轉好運」有隱藏版的加碼禮等著市民朋友帶回家!另外,「豬事大吉」新春福袋則是以衝刺的小山豬,代表新的一年全民充滿活力。

N2019012303「豬事大吉」的福袋 ▲「豬事大吉」的福袋,今日首度曝光。(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23)

新北市文化局指出,此次的9大館舍,包含鶯歌陶瓷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黃金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林本源園邸、空軍三重一村、府中15,及新北市立圖書總館;即日起至1月25日止在市府一樓大廳的「新春揮毫」,將提供民眾領取名師的春聯,26日至27日則在其他藝文的場館,供民眾索取新春好兆頭。

此外,2月6日(初二)至2月10日(初六)將熱鬧登場「扭蛋轉好運」的活動,歡迎民眾前來各館舍抽取任務的籤詩,完成館舍指定的任務,可兌換代幣扭好禮;「傳統技藝喚年味」則由各館舍辦理DIY年味技藝工坊,如空軍三重一村1月26日起展出「煥然成章-人間國寶李煥章藝師」剪紙特展,2月2日起現場還有剪紙體驗。相關活動皆須事先報名,詳請參閱官方網站。

新北市秘書處說,今年行政園區的春節布置,以今年生肖代表「豬」為發想,希望能帶來滿滿的祝福,營造出「福氣抵家,歡樂抵家」的氛圍;此外,更設置一座「幸福彈珠台」,讓大小朋友們可透過遊戲裝置來測試一下今年運勢,並在祈福小屋寫下今年的新希望;展期自1月23日開始至2月19日止,讓民眾一同前來觀賞、感受一場春節藝術饗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