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擒國王 主場火燙10連勝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多倫多22日綜合外電報導)少了當家球星雷納德沒關係,多倫多暴龍今天靠著范佛利特(FredVanVleet)19分7籃板7助攻領頭,以120比105擊退沙加緬度國王,收下本季新高的主場10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1月表現火燙,戰績9勝2敗。

暴龍今天靠著團隊戰力拿下勝利,勞瑞(KyleLowry)挹注19分與9助攻,西雅坎(Pascal Siakam)襄助18分,伊巴卡(Serge Ibaka)15分10籃板,邁爾斯(C.J. Miles)贊助15分,鮑爾(Norman Powell)也有11分進帳。

國王方面,貝格里三世(Marvin Bagley III)砍下22分11籃板,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6分8籃板與9助攻,希爾德(Buddy Hield)攻得15分,吉爾斯(Harry Giles)11分,考利-史坦(WillieCauley-Stein)與麥克里摩(Ben McLemore)各添10分,法瑞爾(Yogi Ferrell)則有10分7籃板6助攻。

暴龍帶著10分領先進入第4節,終場前8分6秒再靠邁爾斯的三分球擴大到領先15分。

國王急起直追,把差距縮小到10分;但終場前4分鐘,暴龍靠勞瑞的三分球再要回13分的領先。終場前2分28秒,勞瑞兩罰俱中,暴龍領先擴大到17分。

暴龍表示,明天對印第安納溜馬的比賽,已缺陣3場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仍不會出賽,25日對休士頓火箭時才會歸隊。(譯者:鄭詩韻/核稿:徐睿承)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