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狠甩渣男 譜新曲奪美國告示牌冠軍

▲海爾希甩渣男推出新歌,獲得極高的評價。(圖/環球音樂提供)
▲海爾希甩渣男推出新歌,獲得極高的評價。(圖/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出道以來就以風格大膽的作品吸引眾多目光的混血女聲—海爾希(Halsey),以自己的生命經歷,持續用音樂與歌詞對同性議題、女性權益表達關注,試圖替女性與弱勢群體發聲。在2016年以一首〈靠近我/Closer〉火速征服全球各大排行,今年再次以一首 〈Without Me〉拿下全美告示牌(Billboard)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爾希的作品探討議題,從不設限又充滿話題性,這次的單曲〈Without Me〉與以往不相同。在歌曲中,海爾希用歌詞深刻描繪自己的經歷,從出道後的爆紅、受人議論到與花心前男友G-Eazy沸沸揚揚的感情狀態。

▲G-Eazy曾在與海爾希交往期間,在派對上表示自己單身,還與女網友調情等。(圖/翻攝臉書)


對海爾希來說,此曲是對自己的一段誠實記錄,證明在經過這些感情上的風雨後,她仍能透過藝術抒發情感,藉由音樂乘載自己的心靈,她提到:「我非常開心,儘管這首歌是在我最寂寞時譜出的,但卻在我人生中帶來了最多的支持與愛戴。」且她認為,「質疑你在一段感情中的目的和努力會讓人感到困惑又疲憊,但最重要的是要自我反思並了解自我價值。」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