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攝影挑戰開放募集 2月公布獲獎照片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蘋果公司(Apple)在官網宣布舉辦iPhone攝影挑戰Shot on iPhoneChallenge,邀請iPhone使用者提交自己拍攝照片,即日起至2月8日開放募集,預計2月公布10張獲獎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指出,評審團將審核全世界提交的作品,獲獎照片將刊登於特定城市的廣告看板、Apple零售店和網路。

Apple表示,用戶可將使用iPhone拍攝的相片發布至Instagram或Twitter,加入主題標籤#ShotOniPhone或#以iPhone拍攝,即可參加Shot on iPhoneChallenge。新浪微博用戶也可使用#ShotoniPhone#或#以iPhone拍攝#參與。

此次挑戰的評審團成員包括曾任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白宮首席官方攝影師蘇薩(Pete Souza)、中國當代視覺藝術家和企業家陳漫、Apple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希勒(Phil Schiller)、Apple行銷團隊攝影總監杜普利斯(Arem Duplessis)等。(編輯:郭萍英)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