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配給中心驚見新生兒屍體 一女落網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亞利桑那州鳳凰城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今天表示,鳳凰城(Phoenix)西南部的亞馬遜(Amazon)配給中心洗手間上週發現新生兒遺體後,一名女子因涉嫌非法處置人類遺骸而遭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聯社報導,22歲的維維爾(Samantha Vivier)被帶進拘留所。警察表示仍在調查嬰兒的死因。

截至今晚還不清楚維維爾是否有律師替她發言。

警方表示,女嬰的遺體在16日晚間於有出入管制的亞馬遜公司女廁內尋獲。

警方於隔天找到生母並問話,但為了避免她身分曝光,沒有說明這名女子是否為亞馬遜員工。

根據警方說法,女子當時懷孕已滿足月,或接近足月,據信是在發現嬰兒遺骸的廁所產下孩子。警方表示,馬里柯帕郡(Maricopa County)法醫會釐清嬰兒死因。(實習譯者:吳芯禎/核稿:蔡佳敏)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