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斯科娃擊敗小威廉絲 晉級澳網女單4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23日綜合外電報導)捷克女網好手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8強戰中,以6比4、4比6、7比5擊敗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成功晉級澳網4強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小威廉絲在澳網16強賽拍落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Simona Halep),但今天不幸敗給第7種子的普里斯科娃。普里斯科娃將於4強賽迎戰日本好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

普里斯科娃賽後表示:「小威打得非常好,特別是在第二盤盤末,她盡力揮擊,且很有侵略性。」

「我打得太被動,幾乎無法施展開來,但現在我站在這裡贏得勝利,這是非常好的感覺。」

這是普里斯科娃生涯第3次打進大滿貫賽4強戰。(譯者:陳彥鈞/核稿:陳昱婷)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