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閃電波特 足球夢醒高掛球鞋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金斯敦22日綜合外電報導)去年在澳洲的中央海岸水手隊(Central Coast Mariners)試訓後,牙買加退役短跑名將波特(Usain Bolt)今天宣布放棄他成為職業足球員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牙買加媒體今天報導,8面奧運短跑金牌得主波特表示,他已為自己踢職業足球一事畫上休止符。

這位現年32歲的田徑界指標性人物上個月才告訴記者,他還沒有放棄成為足球員的希望。

然而,昨天在金斯敦的活動中,波特說他現在計劃專注在他的商業生涯上。

波特說:「這是寶貴的經驗,我很享受身為球隊一員,那和在田徑場上截然不同,這是個有趣的過程。」

波特也說:「體育生涯已經結束了,我正踏入不同的事業,有很多事正在籌備中,我涉足一切,試著成為一個商人。」(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