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fun!力抗外商 劉柏園:提升產業向上捨我其誰

▲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出席橘子集團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出席橘子集團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記者許家禎/ 台北報導

台北電玩展即將登場,橘子集團今(23)日透也發布讓業界震撼、極具戰略意義,意圖挑戰台灣行動生活主導地位的超級App beanfun!。集團董事長劉柏園表示,他做為遊戲網路先鋒者,他有使命感、捨我其誰。beanfun!的推出代表台灣終於有本土行動入口的加入,若能成功將帶動整體產業提升,對產業絕對有正面助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柏園今日指出,beanfun! App是橘子集團轉型的最大方向,希望成為網路全生態的提供者,它整合了社群、通訊、支付等服務,用戶只需下載一個APP就能搞定生活大小事,且是一個開放式的平台,為國內廠商首次建立的,具有重大戰略意義。

面對WeChat、Facebook、LINE等行動入口業者來勢洶洶,劉柏園坦言,目前手機行動入口確實沒有台灣廠商,縱使有什麼開發投資項目也不會來到台灣,台灣確實面臨產業升級的問題,現階段並沒有大量高端的技術人員。

因此,他認為beanfun!的推出代表台灣本土行動入口的加入若能成功,便能帶動台灣產業各項開發、內容與高端技術的研發,對產業絕對正面。劉柏園表示,身為台灣本土遊戲網路先鋒者,自己有使命感,以捨我其誰、責無旁貸的態度推出beanfun!。

劉柏園也說,當然目前確實有些挑戰,例如用戶的使用者習慣,並得快速因應市場變化,也坦言現階段加入就是苦戰、絕對燒錢,但他認為橘子做為台灣本土行動入口的先行者,不僅對公司未來有長遠的益處,對台灣產業也是一件好事,目前全力衝刺使用者服務,未來將持續創造出差異化,打造有趣而實用的生活服務。(beanfun!下載網址https://goo.gl/VvNyXP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