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歌神」自彈自唱 許智傑測謊機挑戰笑到翻過去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23日中午邀請有「立院歌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來作客,許智傑還自彈自唱玖壹壹的夯曲《癡情玫瑰花》。(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23日中午邀請有「立院歌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來作客,許智傑還自彈自唱玖壹壹的夯曲《癡情玫瑰花》。(圖/NOWnews)

政治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今(23)日中午邀請有「立院歌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來作客,許智傑還自彈自唱玖壹壹的夯曲《癡情玫瑰花》,充分展現「立院歌神」的好歌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許智傑,真的是標準的「黑矸仔裝醬油」,有著天生好歌喉,他不但是立法院首位登上小巨蛋開唱的立委,年輕時還拍過MV,深情地和女主角對唱,專業架勢不輸時下流行歌手,節目中公開許智傑當年拍攝的MV影片《愛的小路》。

不說不知道,許智傑最有名的招牌歌,就是鄭進一所寫的「胭脂馬拄到關老爺」,他曾開玩笑說,在鳳山的街頭巷尾,只要聽到這首歌,十之八九大都是他在唱,後來他還改編了翁立友的「堅持」,成為鳳山市歌,「立院歌神」當然要在節目現場開唱,許智傑也獻唱翁立友的「迷魂香」,讓網友們大飽耳福。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23日中午邀請有「立院歌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來作客,許智傑現場自彈自唱。(圖/NOWnews)

特別的是,許智傑也在節目中接受「趣味測謊機」的挑戰,第一題問到在夜店是否和吳乃仁只談「宇宙大爆炸」,許智傑坦承「當然不只」,這個答案安然過關,不過第二題問到「不會真心幫韓國瑜發紅包」,許智傑說「當然不會幫他發」,沒想到測謊機大響,讓現場笑翻,第三題問到「是否挺蔡總統選2020」,許智傑答說「當然力挺」,沒想到測謊機也大響,讓現場笑到翻過去。

想欣賞許智傑歌聲的朋友們,以及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主持的「小玉巷仔內」。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