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找來新洋投奧斯丁 擁有兩年大聯盟資歷

Austin Bibens-Dirkx。(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ustin Bibens-Dirkx。(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年中華職棒賽事將在三月正式開打,球隊也積極投入春訓及洋將補強,目前確認瑞安、知念廣彌已經確認新合約,新球季持續效力統一獅,預計在二月中旬過後,抵台投入春訓訓練,備戰新球季,而眾所矚目的2018年防禦率王羅里奇,目前也積極與球團洽談新合約,目前已經達成大部分共識,剩部份內容尚在洽談中,期望可以儘速達成共識提早投入球隊訓練,備戰新球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統一獅洋投戰力也有新面孔,球隊已簽訂新洋投奧斯丁Austin Bibens-Dirkx,擁有兩年大聯盟資歷,2017及2018年曾待過德州遊騎兵隊,繳出7勝5敗,防禦率5.43,預計在二月中旬過後抵達台灣至球隊報到投入春訓。

今年33歲的奧斯丁,去年都還在遊騎兵效力,幫助球隊吃下114又1/3局,飆出71次三振,送出34次保送,被敲23支球全壘打。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