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將從英國遷移星國 戴森:與脫歐無關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22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電器先驅製造商戴森(Dyson)今天表示,鑑於亞洲需求量旺盛,將在今年把總公司從英國遷移到新加坡,並稱這與脫歐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這個集團由直言支持脫歐的連續創業家戴森(James Dyson)所創辦和擁有,去年已宣布,將在新加坡生產電動車。

戴森公司強調,公司由英國西部威爾特郡(Wiltshire)馬姆斯伯里(Malmesbury)遷移到新加坡的決定,與脫歐無關。

戴森公司以生產無線吸塵器、烘手機和電扇等產品聞名,現在放眼電動汽車,尤其是亞洲市場。

戴森公司在財務報表中指出:「戴森與日俱增的多數客戶和我們所有生產作業都在亞洲,這種轉變已存在一段時間,如今隨著戴森的電動車上市,轉變還會加速。」

「這將使戴森主管人員進駐新加坡的比例日增,以便能快速有效地為公司作出正確的決定。」

「這不會使我們的任何投資和招募計劃改變,然而在目前這個時機,戴森總公司將遷移到那裡,以反映亞洲對戴森業務的重要性日增。」

戴森的原型電動車建造計畫現正進行中,將在2020年完成,然後在2021年舉行產品發表會。(譯者:蘇梨若/核稿:張佑之)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