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達布局東協醫療市場 凱圖設泰國分公司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3日電)明基友達集團液晶顯示器廠商佳世達科技今天表示,看好泰國進口醫療器材市場,旗下凱圖國際南向赴泰國設立分公司 布局東協醫療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世達醫療器材事業群總經理暨凱圖泰國董事長楊宏培表示,泰國約有1000家公立醫院和400家私立醫院,依據泰國醫療器材工業協會估計,目前約有85%醫療器材仰賴進口。

楊宏培表示,泰國政府計畫將泰國打造為亞洲醫療中心(Asia's Medical Hub),讓泰國成為東協的國際醫療樞紐國;因此凱圖選擇泰國作為進入東協市場的第一站,並期待進一步拓展泰國經驗至其他東南亞市場。

佳世達指出,轉投資的凱圖國際23日正式成立泰國分公司,成為凱圖第一個東南亞據點,將在泰國提供透析、醫學美容等相關產品與服務,未來將再複製泰國經驗,前往其他東南亞國家開展業務,以利共享資源。

凱圖國際董事長陳明正表示,凱圖國際在台灣成立已17年,產品範圍涵蓋血液透析、血漿治療、血袋事業、醫學美容等產品與服務。以血液透析領域而言,泰國總人口數約6900萬人,是台灣的3倍,目前接受透析治療的病患約6.5萬人,略少於台灣,以總人口數及經濟發展來看,未來泰國透析耗材使用量將有很大成長空間。(編輯:蘇志宗)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