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辜寬敏憂心走歹路 柯文哲:別緊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迪化商圈走街。(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1.23)
台北市長柯文哲迪化商圈走街。(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1.23)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論述惹議,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憂心柯文哲「走歹路」,柯文哲23日受訪回應說,繼續看下去就好了,緊張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寬敏於制憲基金會開幕式受訪表示,柯文哲曾向他請教,他回應說「你這人大好大壞,若是壞,對台灣是大損失。」

辜寬敏說,他憂心柯文哲走歹路,是機會主義者,不管有無道德、道理,利益較要緊,這是機會主義者最大的缺點。

柯文哲於迪化商圈走街受訪表示,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不要緊張,繼續看下去就好了,緊張什麼?

至於作家苦苓認為柯文哲不是適當的總統人選,因為「4個沒有」:沒有修養、沒有能力、沒有原則、沒有中心思想。

柯文哲則說,「人家講什麼,你都要回應,不要活在世界上好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