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隊簽大聯盟資歷洋投 奧斯丁2月中報到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綜合報導)中職統一獅今天公布簽下具2年美職大聯盟資歷洋投奧斯丁,預計農曆年後抵台投入春訓,備戰新球季。獅隊新球季洋投確定有瑞安、奧斯丁,另一名洋投羅里奇合約剩細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在月初開訓前就已經確定留下去年球季投出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的洋投瑞安,去年同樣效力獅隊的羅里奇為去年中職防禦率王,目前積極與球團溝通新合約,大部分已經達成共識,剩部分內容尚在洽談中。

獅隊今天公布確定簽下洋投奧斯丁(AustinBibens-Dirkx),33歲的奧斯丁在2017、2018年效力遊騎兵隊期間都有大聯盟出賽紀錄,去年整季大聯盟出賽13場(6場先發),戰績2勝3敗,防禦率6.20, 兩年大聯盟出賽總計累計7勝(5敗),生涯大聯盟出賽防禦率5.27。

奧斯丁將於2月中旬抵台向球隊報到、投入春訓;至於獅隊球員談薪進度,領隊蘇泰安表示,等完全確定後一併公布。(編輯:吳協昌)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