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曝金馬男星欠錢不還 網友再爆:恐嚇我還糾纏不清

▲謝和弦(左)爆陳政文欠錢不還。(圖/翻攝臉書)
▲謝和弦(左)爆陳政文欠錢不還。(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除了音樂作品備受關注外,憑著敢說敢做的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今(23)日他在臉書公開與饒舌歌手陳政文(JV)對話,爆料對方欠錢不還,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陳政文去年才在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劇中尬上一角,他包辦主題曲、插曲、片尾曲,還入圍去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音樂實力受到肯定。如今卻遭謝和弦爆出欠錢不還,謝和弦公開兩人對話紀錄寫上「這年頭欠錢當老大,此風不可長,我是鯊魚,該殺就殺。」

▲陳政文(右)也被網友爆欠錢。(圖/翻攝臉書)


對話內容中透露,陳政文問謝和弦「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相信我」,他大器回應「沒事,好好努力賺錢,把錢還給我就好」,陳政文表示自己答應過的事,一定期限內做到,他詢問謝和弦要先給一萬還是兩萬一次給,對方回答兩萬,陳政文要求要一個月的時間,謝和弦也坦然答應。

沒想到陳政文欠錢不還,被謝和弦爆出,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被騙的經驗,其中有名女網友爆料:「JV跟我在一起恐嚇我還盜刷我信用卡,分手後糾纏不清一直背後造謠抹黑我,沒多久前又要來求我復合,還一直要我碰藥。」另一名女網友則說曾付錢要JV做歌,他卻一拖再拖,結果JV自己腦羞說要退款,「這當中真的一直旋轉,講話超扭曲的一個人。」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