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電再生去年EPS 0.51元 每股擬配發0.5元現

▲ 綠電再生董事長洪敏晶。(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綠電再生董事長洪敏晶。(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亞洲第一家專業的廢電子電器物品資源化處理廠綠電再生 (8440-TW),去年獲利衰退,全年稅後純益為 1873 萬元,年減 51.74%,每股純益為 0.51 元,公司董事會今 (23) 日通過,配發 0.5 元現金股息,股東會將在 4 月 23 日召開。綠電再生今年股東會中將全面改選董監事。以綠電再生今日收盤價 16 元計算,現金股息殖利率為 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電再生對 2019 年的營運看法保守,由於台灣家電銷售下滑,公司回收業務也面臨不利影響。

綠電再生成立於 1998 年,成立 20 年,去年 3 月 28 日上櫃掛牌,董事長為洪敏昌,主要股東是台灣松下持股 15.81%,東元 (1504-TW) 持股 13.42%,台灣三洋 (1614-TW) 持股 7.61%,大同 (2371-TW) 持股 3.95%,台灣日立持股 3.81%,兆豐商銀持股約 6.84%。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