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本場最大攤!橘子集團展區好康超級懶人包

▲橘子集團電玩展火力全開,beanfun!領軍打造12大必玩必看點!(圖/橘子提供)
▲橘子集團電玩展火力全開,beanfun!領軍打造12大必玩必看點!(圖/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玩家區即將在25日於世貿一館登場,台灣本土廠商橘子集團這次共有140個攤位,也是全展區最大,展出內容與好康活動自然相當豐富。《NOWnews》就為玩家整理了本次橘子集團展區中的所有遊戲活動和好康,讓玩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遊戲並把獎勵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集團beanfun!必玩必看】攻略





【橘子集團beanfun!好康一把抓】攻略





除了上述的12站之外,橘子旗下的各種遊戲也在TpGS活動期間準備了眾多舞台活動與獎勵,讓玩家都能滿載而歸!



橘子集團台北電玩展參展資訊

時間:1/25~1/28 早上10:00至晚上18:00

攤位:世貿一館B912攤位

beanfun!下載:https://bit.ly/2Hu5xOl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