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植物人離奇懷孕產子震驚全美 強暴她的男護士被抓到了

▲強暴女植物人的嫌犯找到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右為療養院資料照片,非事件當事人)
▲強暴女植物人的嫌犯找到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右為療養院資料照片,非事件當事人)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一間療養院,去年底驚傳一位植物人女病患在病床上產子,離奇事件震驚全美,被視為是該療養院的重大醜聞。當地警方進行調查後,透過對新生兒的 DNA 進行比對,逮捕了療養院的 36 歲男護士薩瑟蘭( Nathan Sutherland ),指控他就是強暴女植物人的兇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 BBC )
▲被警方指控強暴女植物人的男護士,薩瑟蘭。(圖/翻攝自 BBC )

薩瑟蘭的律師說薩瑟蘭是位家庭第一的安靜男人,從小就是孤兒,在孤兒院中長大,是位虔誠的基督徒,周末還經常上教堂唱歌。律師認為警方的逮捕缺乏「直接」證據,而關於警方指控薩瑟蘭的 DNA 和男嬰相符,律師表示還要再找其他專家鑑定。

當地警長威廉斯( Jeri Williams )表示,由於此次案件中的受害人完全無法言語,所以警方是透過比對 DNA 的方式,揪出和男嬰 DNA 相符的薩瑟蘭,並且立即予以逮捕。威廉斯強調,雖然受害人無法替自己發聲,但「這是我們虧欠她的,這也是我們虧欠那無辜新生兒的。」目前男嬰已經交由當地社區中的好心家庭撫養,相關人員表示,雖然「這男嬰無法選擇自己來到這世界的方式,但我們可以選擇努力善待他。」

▲(圖/翻攝自 BBC )
▲療養院外觀。(圖/翻攝自 BBC )

該療養院聲稱,在僱用薩瑟蘭之前,對他進行過廣泛的身家背景調查,認為他一切正常,對他涉嫌犯案很震驚,已經第一時間將他開除。療養院的負責人則是在去年底女植物人產子事件曝光後,便已經辭職。但是警方表示,根據療養院的資料,女植物人在去年 4 月還有進行身體檢查,當時報告「一切正常」,結果竟然在年底便產下一子。警方認為,兩位負責檢查的醫師明顯有疏失,目前這兩位醫師都已經被療養院停職,但警方仍有可能後續追究他們的相關責任。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