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敬老金害到陳思宇 柯文哲:長照2.0過渡期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4日電)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家軍」陳思宇昨天表示,因為市長砍敬老金,讓她拜票差點被打,柯文哲則說這是長照2.0的過渡期,「我也知道過渡期會有抱怨,那沒辦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昨天上網路直播時提到,由於選區在老人偏多的士林、大同,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砍掉重陽敬老禮金,讓她在拜票時差點被打。

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敬老金這種一次性、齊頭式的社會福利是不對的,需要有長遠的計畫,但在長照2.0完全建立起來之前大家會有抱怨,「我也知道過渡期會有抱怨,那沒辦法」,要加速完成長照2.0再說。

昨天柯文哲的高中同學李文宗出任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被外界解讀為是政治酬庸、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柯文哲重申北捷是推動台北市全面E化的先鋒機關,因為並非完全是公家機關,較容易著手推動E化。(編輯:方沛清)108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