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買台灣綠能 蔡英文:發展再生能源 我們有決心

對於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一事,總統蔡英文十分不捨(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1,23)
對於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一事,總統蔡英文十分不捨(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1,23)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針對Google昨天宣布,要在台灣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總統蔡英文昨天深夜在臉書發布這項好消息,引發國人關切。蔡英文表示,綠能可以幫助台灣產業走向國際,「發展再生能源,我們有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昨天宣布,要在台灣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蔡英文昨天深夜在臉書以“一定要知道的台灣大事情”,告訴國人此事,並說,這也是 Google 在亞洲完成的第一宗再生能源交易。

蔡英文還提出二個重點,她表示,一是台灣發展再生能源充滿商機,很多國際企業把綠電當作投資的重要指標。Google 在台灣購買綠電,正是希望能夠讓他們落腳台灣的資料中心,逐步邁向100%無碳的理念。

蔡英文說,第二是綠能可以幫助台灣產業走向國際,越來越多國際大廠希望產品製程必須使用再生能源。台灣是貿易導向的國家,有綠電,可以幫助台灣產品行銷國際。「發展再生能源,我們有決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