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涉姦女植物人產子 海地裔男護士DNA賴不掉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美國亞利桑那州昏迷超過10年的女性植物人遭到強姦產子案,涉案竟然是照顧多年的男護士!亞利桑那州警方23日公布,涉案男子薩瑟蘭(Nathan Sutherland)擁有專業護士執照,是從海地領養到美國的移民,目前DNA樣本比對證親屬關係,薩瑟蘭預計23日稍晚將遭拘留。

這起駭人聽聞的強姦植物人生子案,發生在鳳凰城Hacienda HealthCare機構。受害的29歲女植物人屬於美國原住民聖卡羅斯阿帕契部落(San Carlos Apache Tribe),長期處於植物人狀態且昏迷超過10年,未料在昏迷狀態下,於去年12月29日生下1名男嬰。目前女植物人家屬已先領回男嬰,預料將予以收養。

至於涉嫌強姦女植物人的薩瑟蘭,被查出是海地人,現年36歲,1989年與妹妹一起被領養到美國,2011年正式成為美國公民,同年10月通過護士考試拿到證照,2012年1月開始在Hacienda HealthCare工作,多年來負責照顧該名女植物人。

薩瑟蘭在案發後遭到解僱,而他的妻子也在女植物人生產前3個禮拜「剛好」跟他離婚。根據法院紀錄,薩瑟蘭沒有任何重大罪行,23日在律師陪同下到案,並在法院下令後提供DNA比對,證實與男嬰有親屬關係,全案還在偵辦中。

相關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