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只有一個鏡頭圓孔!三星真全螢幕三鏡頭手機上市

▲三星今(24)日在台宣布推出全球首款O極限全螢幕手機- Galaxy A8s。(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24)
▲三星今(24)日在台宣布推出全球首款O極限全螢幕手機- Galaxy A8s。(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24)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全螢幕手機蔚為風潮,因為可以有效降低手機體積,提供最大的螢幕視野。三星在面板技術上持續突破,今(24)日在台宣布推出全球首款 O 極限全螢幕,並首度於 Galaxy A8s 搭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Galaxy A8s採全螢幕設計,只有前置鏡頭。(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24)

Galaxy A8s 螢幕尺寸為 6.4 吋,以 19.5:9 O 型極窄邊框設計,搭配漸層色調,提供相當不錯的時尚質感。手機的後置三鏡頭與前後 2,400 萬高畫質鏡頭,搭配專業打光與智慧美顏,白天黑夜也能輕鬆拍出美照。

前鏡頭採用 2,400 萬畫素及 F2.0 大光圈,搭配專業打光與智慧美顏,即使在昏暗場景自拍,依舊能拍出零 P 圖美照,打卡 PO 文都很方便。


▲三星Galaxe A8s 採後至三鏡頭設計,目前共有兩款顏色可供選擇。(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24)

產品設計頗有特色,廠商宣稱採鑽石切割工藝雕琢出 Galaxy A8s 的圓潤邊框,實際體驗時可以感覺握持在手中時幾乎感受不到稜角帶來的割手感。此外 7.4mm 超薄機身搭配漸層玻璃背蓋,兼具時尚與人體工學設計,為使用者帶來更加舒適無負擔的使用體驗。


▲三星Galaxy A8s除了畫面大還有輕薄機身的特色。(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24)

而有別於三星,vivo 和 OPPO 則是有推出比瀏海還小的水滴型螢幕設計,主要也是讓前置鏡頭不會占用掉太多螢幕面積。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