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把玩風槍女童命案複驗 生母到場不發一語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4日電)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案件疑點重重,高雄檢警會同法醫今天複驗,女童母親鄧姓女子到場神情哀傷,不發一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上午10時率同法醫帶領鄧女進入解剖室複驗女童遺體,以鄺男的供詞比對監視器畫面複驗初步結果,主要針對風槍是否有接觸女童口部釐清案情。而上午複驗解剖時,女童父親鄺男並未現身。

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調查,鄺男20日下午3時開車載女兒到左營區一家加油站自助洗車區洗車,3時17分鄺男發現車內女兒有異狀,3時19分駕車離開加油站,自行搭載女兒於下午3時26分送抵高雄榮民總醫院急救,院方下午4時50分宣告女童急救無效。

檢警調閱高雄榮總女童就醫病歷,到院時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顏面及頸部也有嚴重腫脹,有氣胸、氣腫、皮下氣腫等。

檢察官預定中午結束複驗作業後,說明初步複驗結果。(編輯:吳佳穎)108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