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文學雜誌補助揭曉 26家入選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4日電)國立台灣文學館今天公布108年度「優良文學雜誌補助」名單,包含文訊、台文通訊BONG報、INK印刻文學生活誌在內共26家獲補助,分別獲得新台幣5萬元至96萬元不等補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文學館長蘇碩斌指出,「優良文學雜誌補助」經評審委員初審、複審後決定補助名單與金額,並依立法院通過的預算數額核定。這項雜誌補助計畫,希望能給予國內文學雜誌的發行產生實質助益,藉由協助出版、發行和推廣,支持優質的文學雜誌,創造優良的文學出版環境。

108年度評審委員會由學者林淇瀁、陳昌明、陳國偉、楊宗翰、廖淑芳等人組成,經召開評審委員會議,審議通過補助文學雜誌的名單。獲補助者依首字筆畫順序排列如下:INK印刻文學生活誌、小典藏Artco Kid、文訊、文學台灣、台文通訊BONG報、台文戰線、台文筆會年刊、台客詩刊、台灣文譯、台灣現代詩、台灣詩學、火金姑--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會訊、兒童哲學、明道文藝、秋水詩刊、有荷文學雜誌、幼獅文藝、笠雙月刊、華文現代詩、海翁台語文學、掌門詩學、創世紀詩雜誌、乾坤詩刊、野薑花詩集季刊、聯合文學、葡萄園詩刊。(編輯:戴光育)108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