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廖任磊改穿50號 讚穿西武球衣「神清氣爽」

▲廖任磊。(圖Nownews資料照)
▲廖任磊。(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去年遭日職巨人隊釋出的我國好手廖任磊,經過戰力外測試之後加入西武獅隊,他今(24)日出席入團記者會,改穿50號西武球衣,根據推測廖任磊年薪為600萬日圓(約168萬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巨人穿97球衣,今年改穿50號重新出發,廖任磊表示:「我不太有機會穿白色的球衣,感覺不錯,看起來神清氣爽。」

廖任磊超過兩米的身高,動輒150以上的速球是最大的武器,他去年在巨人二軍出賽17場拿到2勝0敗,防禦率2.79,雖然成績不錯,但是未受到重用。被西武獅延攬之後他說:「很感謝西武獅先打電話給我,我想用球場上的表現報答。」

廖任磊表示,二軍投手教練是許銘傑,環境也比較好發揮,陣中也有郭俊麟、吳念庭,加上自己就讀日本的高中,日文溝通上沒有問題,加上西武與台灣一直有密切往來,因此決定加入。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