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選 李顯龍胞弟挺反對黨領袖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新加坡24日綜合外電報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胞弟李顯揚今天表示,最近宣布成立新政黨的陳清木,是「新加坡理應擁有的領導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顯揚和李顯龍因父親李光耀故居問題搞得兄弟反目,現在李顯揚又公開表態力挺李顯龍政敵,在大選前聽來,格外引人注目。

新加坡原定2021年初大選,但李顯龍先前表示可能提前到今年舉行。

李顯龍所屬的人民行動黨(PAP)執政已超過半個世紀,過去每次大選得票率從未低於6成,目前國會89席,僅6席不是人民行動黨黨員。

前人民行動黨黨員、也曾競選總統的陳清木上週宣布,已申請註冊新政黨,名為「新加坡前進黨」(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李顯揚今天在臉書貼文說:「陳清木將培養未來的國會議員,他們會把服務國家和人民,置於黨或自身利益之上。」

「這對新加坡的未來是好事。清木是新加坡理應擁有的領導人。」(譯者:鄭詩韻/核稿:盧映孜)108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