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丁守中還在氣?怒嗆柯P:選前未公布民調我都贏你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3 日重啟票匭進行驗票,丁守中一早便到現場關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3)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3 日重啟票匭進行驗票,丁守中一早便到現場關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莫非丁丁還在氣?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昨( 23 )日在臉書發了 568 字長文,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耗費 197 萬公帑是社會成本」一事,文中可見他字字激動,還怒嗆「我説柯文哲你別得了便宜還賣乖」,甚至直說「這次台北巿長所有選前未公布民調我都贏你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發文寫道,我説柯文哲你別得了便宜還賣乖,這次台北巿長所有選前未公布民調我都贏你的,是你台北市選務辦的違法弊端重重,你才當上市長。這些社會成本都是你台北市選務辨的荒腔走板造成的。

丁守中指出,九合一大選過程中,先是故意不依照中選會預估每人投票時間增加投票的遮屏,又把公投投票民眾與選舉投票民眾放在一條動線上排隊投票,造成各投票所大排長龍,讓許多體弱民眾及老年人不耐久站,無法投票。即使後來最後投票延長到 7 點 46 分,台北市投票率都比往年正常投票時間低太多。

更荒謬的是, 4 點以後,竟然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人還超過 10 萬人,大家看著手機投票,而且還不斷有人在網路上號召救阿伯,要大家出來投票。從現已取得的投票所外面監視器畫面, 4 點以後還有人加入投票隊伍,隊伍愈來愈長,根本沒有管制。而開票更是誇張,全台灣都開完縣市長、議員票、村里長票,甚至公投票都開完了,只有轄區最小的台北市市長還沒開完票,「你(柯)不需要解釋嗎?」

此外,丁守中更不滿地說,媒體甚至還大幅報導柯自己辦公室同仁去廟裡點七星燈幫柯逆轉勝,還在選後去謝神明,他不禁痛批「是你用了這一切違法不正當『怪怪的』手法你才贏的。是這一切光怪陸離的做法及違法弊端重重的選務,才造成這些社會成本,你難道沒有一絲慚愧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