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女神藏奶秀白玉巨臀 網友:美到令人驚嘆

▲日本女星小嶋陽菜美臀見客。(圖/IG)
▲日本女星小嶋陽菜美臀見客。(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日本女星小嶋陽菜出道13年,曾是人氣女團AKB48成員,近年除了模特兒身分也耕耘主持界,身高164公分的她身材火辣,擁有32D、23、34完美身形,被譽為「日本第一美胸」,日前她在IG秀出高衩泳裝照,兩顆白皙巨臀豪邁見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有「日本第一美胸」美譽。(圖/IG)

名花有主的小嶋陽菜,與27歲社長宮本拓大談姊弟戀,小倆口感情穩定,似乎有隨時結婚打算,日前她赴夏威夷替時尚雜誌拍照,或許是戀情滋潤心情好,搶先於IG曝光2張花絮照,當中小嶋陽菜身穿深色連身泳衣,上半身看似保守,下身高衩設計讓一雙白滑屁股蛋霸氣外露,加上臉蛋上紅唇妝點,性感中不失優雅。


▲小嶋陽菜蜜臀乍現。(圖/IG)

小嶋陽菜美照一出,至今累積超過13萬讚數,留言更是「狂蓋大樓」,網友紛紛表示,「這誰頂得住啊」、「屁股大的過分了,但是娘娘還是好漂亮」、「美尻」、「美到令人驚嘆」,連前隊友篠田麻里子也留言驚喊:「屁股!!!」


▲小嶋陽菜臀線畢露。(圖/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