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基金會揪您做愛心 溫暖孤老心

▲華山基金會北港站24日舉辦「揪你做愛心送年菜 溫暖孤老心」送年菜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24)
▲華山基金會北港站24日舉辦「揪你做愛心送年菜 溫暖孤老心」送年菜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24)

記者洪佳伶/ 綜合報導

華山基金會北港站24日舉辦「揪你做愛心送年菜 溫暖孤老心」送年菜活動,北港鎮後溝里蔡清波里長、北辰區守望相助隊代理隊長蔡榮金、北港警察局,北港仁一醫院院長李俊億及吳雅雯主任、北港廣味軒餐館,長期關注華山北港鎮邊緣弱勢孤老服務,得知華山每年過年前的送年菜活動,紛紛主動參與,希望這次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在過年前想一起把快樂氣氛帶給弱勢長輩,也讓這份年菜溫暖長輩的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山基金會鄒佳容表示,感謝各界對於華山在地獨居老人服務的支持,但為使服務不中斷,『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活動正熱烈進行中,北港站目前照顧61位邊緣戶長輩,目前服務經費募集尚未到位,邀請大家每天存下40元就可以認助一位老長輩,讓行動不便的長輩在平日需回診時,有華山的接送及陪伴就醫,長輩獨自一人孤單在家無人關心時,有華山到宅量血壓及關懷…等等,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鄉親助鄉親,讓愛延續到北港每一個角落。

華山基金會揪您做愛心 溫暖孤老心 ▲華山基金會北港站24日舉辦「揪你做愛心送年菜 溫暖孤老心」送年菜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24)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